close

DSC00085.JPG 

 

晚餐時老爸當著我的面對小妹訓戒
希望她若填大學時,不要選和我相同科系,免得步上我的後塵
 

 

我聽了,當然很不高興
覺得他好像把我讀的科系看成很低等,沒有錢途

我選的美工科是錯誤的,所以我沒有未來
還反問當初撕單這麼快,都沒仔細考慮,枉費他還特地跟人家打聽其它學校如何...
 

 

那時我早定好科系,他也說支持我....
而他去打聽的那間學校,是我妹的母校,一間很貴的新娘學校,他打聽只是怕我那時撕不上

回顧十年前!!
若非在我撕前,他說他就會賣血賣命來付學費此類的話;若不是老媽一直說,我若報那間學校會造成家庭經濟負擔的話  

那我何必選擇這間學校呢
 

 

爸似乎忘記....只說我不聽他們的話,沒有選對對未來有幫助的科系....
 

 

但是就算選了
我可能會随便讀讀,出來仍是找別的工作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